你讲起码的逻辑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8-01-31, 22:08:54:

回答: q6:关于几个月,我也没有什么good idea 由 shine 于 2008-01-31, 21:34:48:

1)你在回答Q4时一共用了两个“解释”作为你诅咒医生不诅咒士兵的理性根据。

2)解释1是“主动选择自杀的权力”,姑且暂时接收你的根据。我同意胎儿没有主动选择自杀的能力。所以你据此认为你有道德根据可以诅咒医生。

3)解释2,你认为执行公务的士兵杀死人如同车祸一样,所以你据此认为你不应该诅咒士兵。

4)你在回答Q5时又说,他们(医生)拿起剪刀去绞死一个胎儿纯属偶然。车祸的偶然不诅咒,而医生这个纯属偶然却该诅咒,请问你讲理性根据时遵循起码的逻辑吗?

5)你在回答Q6时又说,“在胚胎成形三个月以前我想那些去做流产的人是可以理解的。”,换句话说,给三个月前的胚胎做人流是的医生你是不诅咒的。请问三个月前的胚胎有有主动选择自杀的能力,如果也没有,那你回答Q4中的解释1的根据还成立吗?以什么逻辑成立?


6)你一共提出的两个解释-你诅咒医生不不诅咒士兵的理性根据全被你自己否定了。
请问你诅咒医生的理性根据还存在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