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关于几个月,我也没有什么good idea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8-01-31, 21:34:48:

回答: Q5:做手术的人执行的是 由 shine 于 2008-01-31, 21:24:53:

我不主张abortion,但是在胚胎成形三个月以前我想那些去做流产的人是可以理解的。

可事实上那么多流产事件发生在知道性别以后,(一些科学研究表明胎儿在四五个月以后可以做梦,可以用手挖鼻孔,甚至会笑,遇到要扼杀他生命的剪刀会本能的躲避,这难道不是一个有意识的生命吗)母亲感到胎动以后,已经跟肚里的小孩有了足够的交流以后,这样去强制堕胎是一种对文明社会的ignorance。

可以说强制高月份堕胎是对各方都有伤害,第一剥夺了胎儿的生命,第二从身体和精神上伤害了孕妇,第三,让从事这类例行手术的人麻木,第四,让人们觉得这是正常的,是正确的。这个地球上除了一些野蛮的部落文化,还有哪个国家采取强制堕胎的手段来减少人口的?

我不是什么基督徒,没那么多劳什子的讲究,但对于强制堕胎,只能阐发我自己反对的观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