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给你讲个例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8-01-31, 16:24:41:

回答: yush,我从来没有亲眼看见那些惨无人道的事情发生的过程 由 shine 于 2008-01-31, 16:09:03:

我这里一个朋友最近很忙,因为她家保姆最近老跑纽约找律师,找律师干吗?签证快过期了,办政治庇护绿卡。什么政治庇护?计划生育阿。那天见了她阿姨,说要整文件,说什么流产遭了罪等等等等。

中国是世界上唯一个实行计划生育的国家,美国政府就有一小撮反华的人利用这个来跟中国做对,所以她家阿姨要是运气好,拿到绿卡是非常可能的。

中国不得已而采取的计划生育就是老毛头文革犯下的滔天罪行之一,要是当初他接受马什么什么的提醒,中国的人口也不会如此失控,中国老百姓现在也不至于那么糟糕,连春运都得死人。

很多人不反对计划生育,反对的是他如何计划生育,滥杀无辜早晚遭报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