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sh,我从来没有亲眼看见那些惨无人道的事情发生的过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8-01-31, 16:09:03:

回答: shine,你要相信J师傅 由 Yush 于 2008-01-31, 15:08:16:

但我相信在愚昧残酷的年代,甚至现在的一些中国的地区,那些仍然作为不幸的事实在上演。讲一个我身边的故事吧,不是故事啊,可以说一点没有编的成分,believe it or not.

我初中的时候我妈科室里主任的女儿毛头怀孕了。毛头是主任领别家的孩子,他一大把年纪了,对毛头溺爱的很严重。这个毛头笨头笨脑的不说,无恶不作,敢当着病人的面爬她爸肩膀上打他头,就因为她爸那天没带够钱给她买零食。

毛头学习差老蹲班,她上学比我早我都上初中了她还念小学。就是在小学里,有一年来了个年轻的体育老师长得很帅,别看毛头成天愣头愣脑的,但她喜欢那个老师,老往他那里去玩。有时候晚上了还跑到他宿舍里去。那老师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估计,看她傻乎乎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把毛头给欺负了。

傻毛头本来就能吃又矮又胖,她自己不说(也不知道)怀孕了别人谁也想不到,一直到八个多月了她妈才发现的。就带着她去医院引产,怎么做掉的咱也不清楚,反正这种人流医院是司空见惯的了,小菜一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

  • 哈哈,真的啊:) (无内容) - shine (0 bytes) 2008-01-31, 16:12:11 (2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