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质监局声明:从未接受过三鹿集团的委托检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09-15, 16:54:23:

克己明德《三鹿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三鹿雇佣甘肃某质检机构为其产品鉴定。而这个所谓的权威机构,妄顾甘肃已有几十例因服用三鹿奶粉而患肾结石的婴幼儿病例,毅然决然地见利忘义,做出利令智昏的鉴定结果:三鹿奶粉是质量合格的。

http://news.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8-09/12/content_9952140.htm
甘肃质监局声明:从未接受过三鹿集团的委托检验
2008年09月12日 21:08:0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9月12日电(记者朱国亮、王艳明)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1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声明该局从未接受过三鹿集团的委托检验。

在国家有关部门发布三鹿牌婴幼儿奶粉疑受到聚氰胺污染的消息前,有媒体报道说:“三鹿集团委托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三鹿奶粉的蛋白质含量等多项指标进行逐一检验,结果显示各项指标符合国家的质量标准,因此三鹿奶粉质量是合格的。”

对此,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新闻发言人魏光华说:“我局郑重声明,我局技术机构至今未曾接受过三鹿集团的委托检验。正在检验中的样品,是我们在调查中从流通领域抽取的。因此,这个报道是不真实的和没有任何事实根据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