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引述的是三鹿的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09-15, 17:12:50:

回答: 如果甘肃质监局不要求那些媒体登报道歉,也不提起诉讼,则可疑为一丘之貉, 由 笑笑 于 2008-09-15, 17:02:07:

最早点三鹿名字的报道:

http://www.dfdaily.com/node2/node21/node75/userobject1ai116161.shtml
厂方回应

  昨日下午,记者和河北省三鹿集团取得了联系。该集团传媒部的工作人员杨爱称已经获悉甘肃有婴儿患病的情况,并且已经派出工作人员对此事进行了解。

  杨爱向记者介绍,三鹿是奶粉行业品牌产品,有很多年的历史。目前还没有证据证明患病婴儿是因为吃了三鹿奶粉而致病。如果真的有这样的问题,相信质检部门会查个水落石出。

  此后,杨爱又致电早报记者称,已经委托了甘肃当地权威质检部门对三鹿奶粉进行了检验,结果显示质量是合格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