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红JFF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08-01-30, 10:13:33:

老中一号很热闹,满坛春色,一号是不可少的。发贴的数量和质量都是上乘,得花多少时间?最牛的是,如闪哥所言,还不耽误他股票赚钱。
来得不多,但一号的都要看。可惜错过了入主流社会的帖子,每天看到主流滚滚而过却不会入,快憋出毛病了。

坦白说,一号的帖子学不来,在股市上应用了也赚不到钱,只能说是自己的非主流本质的原因,但我觉得加州保险,震险和火险,还是很好的建议。

昨天一号发了几个帖子,读了觉得有些不畅快,转眼看见这几个帖子被一个叫作JFF的家伙纠了出来。这个人自己不是学医的,也没有家传,据我所知,最多和学医的人睡过觉而已。想想坛子里学医的人不少,想到自己,实在对不起我的教育,我禁不住眼红。

在医疗实践中,道德约束是基本的,不一一说明。

引用:
缝了再拆
:技术约束:1)伤口愈合很快,反复练习的时间有限;2)对病人要有个理由;3)练习不必要在病人身上完成,学校学习阶段有很多大动物的机会;4)太简单,完全不值得花费道德的代价。

引用:
7次骨髓穿刺
:一定时间内的抽取总量有上限,否则明显影响颅内压。技术约束:1)一般穿刺的可选部位不多,一般避免在同一处反复穿;2)如果一次不成功,可能会有多次;3)多次可能会换人,为了成功而不是为了练习;4)一个以诊断为主要目的技术,往往是最后的选择,文化上也很抗拒;5)单纯的次数7,和死亡的关系不大;

引用:
自己要懂,最好有个医生亲友,才能以测万全
:股市很适用,对残酷生活,除了阳光地看待,没有什么选择。

引用:
义正词严、逻辑性强
:福建人实在聪明。

JFF丢的骨头,我也啃的不干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