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是没有接触实际环境而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30, 12:08:13:

回答: 我眼红JFF 由 psychina 于 2008-01-30, 10:13:33:

伤口一定要愈合了才能拆吗?医生根本就是权威,要什么理由?就说发现你伤口有感染要重新再缝合,你有办法阻止吗?你当病人是现在受教育过度的生物学壮士?医生跟你说胎位不正要C-section,你在那个年代没有那么多片子超声波仅靠医生用手摸胎位判断,你能反对吗?

做穿刺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做医生在什么年代手艺好了才能卖于富贵家,挣礼物挣红包去。在动物那里做实验跟人体上根本不同,在医学院以前还算尸体供应丰富,现在连尸体都不能一人一条的上哪里去练功夫?你还当以前的医学档案记录完全,外面在开文斗武斗,里面一丝不苟记录这个病人一天内哪个医生来做过抽查?

JFF认为没有这些事,那应该去打中土国媒体的假,医院不会一下子从天堂变成地狱,医生也不会从天使变成魔鬼。现在某些是魔鬼的医生以前难道都是一颗红心向病人?现在的魔鬼医生(不少都是50岁以上的),以前在干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