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说不法奶农才是真凶,警方开始抓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8-09-11, 23:55:11:

http://news.sohu.com/20080912/n259527604.shtml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不法奶农掺入三聚氰胺
  今天(9月12日)上午,记者从三鹿集团获得的一份材料称,此事件是由于不法奶农为获取更多的利润向鲜牛奶中掺入三聚氰胺。
  三月接投诉未发现问题
  三鹿集团说明了检测出三聚氰胺的过程:三月中旬,接到消费者投诉:说孩子尿液发红,有结晶现场,我们公司立刻派人到消费者家了解情况,根据反映的产品批次,请求地方有关部门对产品进行了检测,同时到国家有关部门检测,结果显示产品符合国家标准。


8月1日已经查明真相
  6月中旬后,病例增多,并且有住院治疗的。我们向有关专家咨询产生的原因:通过对产品大量深入检测排查,在8月1日,得出结论:是不法奶农向鲜牛奶中掺入三聚氰胺造成婴儿患肾结石,不法奶农才是这次事件的真凶,并立即上报,而且通过卫生部发布会召回婴幼儿奶粉的声明。
  警方正抓捕不法奶农
  8月1日查明后,但为何没有及时发布消息,对此,三鹿集团没有说明。目前,公安机关已开始抓捕添加有害物质的不法奶农,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报特派记者 虞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