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审意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09-09, 16:02:58:

回答: where can i find an expert comment on this award? 由 kma 于 2008-09-09, 15:49:33:

引用:

http://www.cctv.com/science/20050412/100480.shtml
  主持人:有请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主任陈传宏来宣读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项目的评审意见。

  陈传红:国家科技奖励委员会评审意见是:2004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授予"高性能炭/炭航空制动材料的制备技术研究"项目。该项目突破了国外传统制备技术模式,创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炭/炭复合材料制备工业平台,打破了少数发达国家的市场垄断和技术封锁,解决了我国急需的高性能航空制动用材,并为我国航天发动机提供了关键材料,材料综合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部分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详细介绍:
http://www.materialsone.com/materials/class/news_show.php?news_id=1652

质疑:
http://www.xys.org/forum/db/3/240/251.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