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的意思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anz 于 2008-09-07, 15:13:53:

回答: 我为什么赞赏佩林:这位女士是美国梦的典型如同克林顿 由 sohu 于 2008-09-07, 14:33:56:

"
普通百姓,非名校毕业,自我奋斗,“德智体”全面发展。
80%的支持率不会没有原因。"

obama这种"普通百姓,单亲家庭能从名校毕业"无论怎么看也是绝对比不上佩林"普通百姓,非名校毕业"更能体现出美国梦.

"OM也是个典型。但我反感OM的态度和口气。OM一张嘴就象个牧羊人,把听众当羊群,或象教授把听众当学生。当然很多人喜欢当羊,喜欢被耳提面命."

obama,总是要显示出他比别人懂得多. 总统懂得多少和总统的能力其实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让人们感到安心.实际上总统候选人根本不应该比普通人懂得更多.

"佩林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那种高高在上的ELITE毛病"

如果一个VP候选人像佩林那样白痴的话, 这才能让更多的人说,"看, 那么一个废物都能当VP,我也肯定能!"这才是美国"梦"的最佳表现.

"至于何时是生命的起点,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科学还无能为力回答。"

所以啊,这些继续想下去也没有必要,大家在学校学习神创论,每日来句"God bless America" 就够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