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2 cents on 民主党背离华裔的利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light 于 2008-09-07, 10:30:29:

回答: 愿闻其详 由 jxh 于 2008-09-07, 10:03:15:

1.Affirmative Action把华人从大学录取中挤出去;

2.民主党号召的加税(即便号称250K以上的),是对多努力挣钱,多惩罚的打击。华裔勤劳致富。加税从长远上打击华裔,从我们辛苦挣到的钱中抢走给那些不上进的懒人(这些人如果像华人一样努力工作,非法移民还有市场么).有人说大多数华裔挣不了250K。其实真正有钱的很会逃税、避税。那些人(我不仇视他们)有一大帮子律师,IRA专家为其服务(合法避税,比如把工作、公司拿到海外)。最后国家需要的钱还一个子儿不能少。除了中产阶级,难道还能指望谁呢?一句话,加税,无论表象如何,最后都是压迫中产阶级(我们华裔有很多这样的家庭)

民主党并非照顾少数族裔的利益,它只是照顾某些少数族裔的利益。要想有自己的利益,还是应该鼓励我们的孩子们多努力参与政治,向(共和党的)赵小兰一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