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的故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lxirt 于 2008-08-28, 17:19:43:

老尤(YOU)来美国后,热情助人,经常为新来的中国留学生接站。一次他同时接来二男二女,男的姓佘 (SHE)和 胡(Hu),女的姓何(HE), 另一个姓么(ME)。

接来后的第二天系里正好有个PARTY,老尤想趁此机会领新同学去熟悉一下环境,认识一些朋友,于是就开车带他们去参加PARTY。

聚会开始后老尤上前给大家介绍新来的同学,怕老外记不住,还把他们的姓氏都给拼到了纸上 :

“This is Miss He" (这位是何小姐)
出乎老外意料:“What? Here it says HE, the pretty girl is transsexual(Miss Her)?"

“This is Mr. She” (这位是佘先生)
“What? Here it says it is She, the handsome boy was a girl?”老外有些发懵,主动发问,指着胡先生:“then who is this?”

“You guessed it, this IS Hu!” 老外彻底蒙了“I never guessed it! I am asking! What is going on? Two transsexual plus one who does not understand English?”
“Wait a minute, who are you then?” 老外还有些不甘心。
“I am You”
老外彻底放弃:“You are me? Then she is...” 指着最后一位女孩,看着纸条上的姓ME “What? Me?”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