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 of Googl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lxirt 于 2008-08-28, 17:41:09:

回答: never heard of anyone 姓么 :) 由 ping_max 于 2008-08-28, 17:25:46:

么氏是起源较早的一个姓氏,南北朝的《姓苑》已有记载,现分布在山东冠县、唐山、保定唐县、南京浦口、新疆、河南等地。在全国500个大姓排第420位。


么从善,山东分支么氏始祖,明洪武年间从山西洪洞县迁于山东冠县。

么纯良,河北唐山么氏分支始祖。

么桓:通志氏族略:明有么桓,江苏无锡县丞。

么谦,汤阴人,弘治中任通州学训导。

么显名,山东冠县南么庄人,明代为海丰教喻、训导。

么喜龙,一级美术师。男,1950年出生。现任沈阳 市文史研究馆副馆长,沈阳市文联副主席,么氏书画馆馆长。

么枕生,教授.是国内外著名的气候学家,我国统计气候学的莫基人。在他65年的教学和科研生涯中,涉足气候学各个领域,尤其辛勤致力于统计气候学的发展,将统计学理论与气候学结合起来,建立了统计气候学。他是我国大学设立气候学专业的首创者。

么红,中央歌剧院首席女高音.

么兴远,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舰艇编队指挥员、海军副司令,中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