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里说的是医学上,生物学上的年龄,法律上的年龄是另外一回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yz007 于 2008-08-21, 21:36:49:

回答: 似乎还没有方法能够准确测量年龄。 由 Amsel 于 2008-08-21, 20:13:35:

理论上,法律上的年龄只能看正规的户籍纪录,户籍纪录是根据医院的原始出生纪录来做成。
国内的运动员,或者其他人,修改自己的年龄和户籍中的纪录,早就是公开的秘密,医院也不一定有原始出生纪录。
这个问题,真的要查,到他/她的家乡,一天之内,找到几个一起上小学的人就可以知道了。

有人指责国际奥委会,可是国际奥委会除了相信中国官方的说法,有什么办法?!国际奥委会不可能去乡下调查,及时调查了,也没有公信力。
中国官方的说法,应该是有公信力的,就好像中国公证机关签发的公证书一样。可惜现在很多国家也不相信中国的公证书了。

这件事,大概就是不了了之。大不了,中央将责任推给地方,说地方体育局作了假,国家也无法确认。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