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子吃海参太多生殖器上长满疱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社精办 于 2008-08-20, 18:07:13:

山东男子进补吃下千只海参
http://news.163.com/06/1228/15/33EKH27P000120GU.html
家住山东青岛市北区的韩先生被一种“怪病”缠上,生殖器上长满了疱疹,这也被妻子怀疑生活不检点得了性病。昨日从海慈医疗集团获悉,前不久,韩先生到医院的皮肤科检查,大夫给他洗清了冤屈。原来是韩先生吃海参太多,营养补大了。
“大夫,你看我的生殖器上怎么长满了疱疹?”韩先生来到海慈医疗集团皮肤科求医。韩先生说,近一段时间,自己的生殖器上长了不少疱疹,严重的时候疱疹还会流水。妻子发现韩先生情况后,以为他生活不检点,染上了性病。韩先生觉得很冤枉,因为自己没有婚外性生活。
大夫仔细检查了韩先生长的疱疹,确认不属于性病。皮肤科副主任医师严洲平详细询问了韩先生的一些饮食和起居习惯。原来,韩先生认为身体有些虚弱,年过30岁,非常注意保养身体。两年前开始,几乎每天都要吃一只海参补充营养,到现在至少吃了1000多只海参。严洲平说,韩先生的病因在于补充营养过多,容易上火,引发生殖器长了疱疹。严洲平建议他不要吃或少吃海参。
找到了病因,韩先生十分高兴,他说这下可以拿着病例向妻子解释清楚了。养生保健门诊心内科主任王鹂表示,对于补品和营养品市民不能乱吃,要因人而异,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吃,补大了除了出现疱疹外甚至会出现耳聋、耳鸣等症状,该补什么、应该如何补,要多听听医生的建议。(来源:青岛早报;作者:王磊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