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你的标准中国队除了程菲其他全是伪16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eadmeat 于 2008-08-18, 14:54:36:

回答: 中土这次有没有派伪16上场? 由 Enlighten 于 2008-08-18, 14:27:04:

我不想争论她们的真实年龄,关键是看年龄小的是否比年龄大的有优势?至少从这次奥运会来看答案是否定的。前三个单项的金牌得主分别是19岁,19岁,18岁。第四个单项虽然中国的小姑娘得了第一,但第二名(19岁的Liukin)跟她同分,所以毫无优势可言。

即使从各队来看,老大姐也是绝对主力。比如中国队20岁的程菲,在团体资格赛的各项队内排名都是第一第二,本来她还是跳马和自由体操的金牌大热门,可惜她出现了失误。米国队就更不用说了,19岁的Liukin独领风骚,目前已经得了一金二银一铜,队内最接近她的是16岁的Shawn,目前是二银一铜,基本没希望超过老大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