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这些人一口一个”体制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iPod 于 2008-08-15, 14:40:33:

回答: 觉得施一公公案出场各方都很有悲剧色彩 由 Amsel 于 2008-08-15, 13:12:37:

好象体制内的个个不是傻比就是心怀叵测,就你不在庐山中,看得比谁都高明。象斑竹那样悠闲于“体制外”的毕竟是极少数。咱把小人之言说到这里:你要是在国内体制外,那是没人要你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你要是在国内体制内,你是人格分裂应该马上退出;你要是在国外想回国内体制内,得掂量掂量自己够不够格,咱就没听说过真正的牛人天天泡网上聊天的;你要是在国外不想回国内体制内,你又不在中土纳税中土怎么烧钱关你屁事。

感觉你们这些人就是加把火把人放炉上烤。说施一公成果不咋地打击一大片叫99.9%的人脸没处搁,斑竹将来要是撂挑子不干了或是老了写不动了想在体制内当个顾问啥的都不好意思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