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isunderstand the first paragraph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j 于 2008-01-28, 15:48:31:

回答: 王澄的无知和狂妄让人惊讶 由 师太 于 2008-01-28, 15:32:05:

王澄说,“今天敢说“独特功效”的人只有两种人,一种是不明就里的傻子,被别人笑话的人;还有一种是和现有的方法比好很多的“新方法”。好很多是好多少?大约临床实验二百到三百人就已经完全确定了这个“新方法”的优越性,不需要再往下实验了。也就是说,“新方法”对比“现有方法”,(好处)差距大的吓人。并且,由于这样一个好得不得了“新方法”的建立,“现有方法”应声在临床上被废止了。这就是今天的医学领域里的“独特功效”的概念,是全世界医学界的通用概念。”

This could imply that the effect is so large that with a sample size of less than 300, the treatment effect (difference) has reached statistical significance, and often clinical significance.

Thus what Wang said may not be related to phase II clinical trials.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