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曲的mitsuwa鱼类品质实在是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03, 16:53:34:

本老中虽抠,吃上面舍得花钱,尤其是买回来自己煮的原材料,反正自己的劳工成本总是给自己贱价出让。出去吃人家肯定喂你打针鸡发疯牛激素蛋排污鱼,不然餐厅怎么挣钱。只有自己买的才有保障。

以前老是去Wholefoods买鱼,偶尔去mitsuwa,因为mitsuwa的鱼分量很小也较贵。后来多次试验,买两个地方同样的鱼回来吃,都是老日的更好。新鲜的好鱼什么都不要搞,拍干了鱼身洒海盐放锡纸上烤15分钟就够了,最好就是拿鱼生级的鱼烤半熟(因为这里的鱼生级跟东瀛还是有点距离),那个肥美的味道实在是好。出去吃一个人10块米披索跑不掉,自己买上好的海鲜10米披索可以吃得很好,材料好做饭也很省心,最简单方式处理食物本身就出彩。以前还时有出去吃饭,现在除了社交需要,一概在家里吃,宁愿把同样的钱花在材料上。

Mitsuwa跟老日的JCB credit card有联合促销,每年有几个月用JCB信用卡在mitsuwa购物全部10%打折,其他月份有时就逢星期二打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