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一根生鸡肉,不是赚了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ackbox 于 2008-01-03, 22:58:40:

回答: 老中新年好,现在对wholefoods的食品也有点担心。 由 shine 于 2008-01-03, 17:43:44:


不是一根鸡骨头磕破牙,应该没的赔 :(

新搬的家附近就有wholefoods,里头卖熟食的都是黑哥黑妹。常买burrito wrap,一直都觉得还可以,贪方便。后来,有一回买两个,随便点了一些菜肉加一起,回家一咬,满嘴沙子,另一个同样,没法吃。觉得应该告诉他们注意一下,因为还是想以后继续帮衬。找出收据,电话打过去,刚把实情说完,一句冰冷冷的女声传过来,"把收据拿来,退款",迅即挂上电话。无言,从没有为区区十来刀的食物要求退钱的,那次也不例外。以后,又去了两回,还是有点沙子,也没搞清到底那样菜没洗干净。不过,那里的牛奶保鲜期长,不贵,小孩一直喝它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