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主义们最挺拔和坚韧的胸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7-25, 04:19:57:

回答: 杨佳遭受外地人歧视?投诉无门? 由 bluesea 于 2008-07-25, 04:00:56:

一个为了贪小便宜近而抵抗正常调查的流氓,被化身为一个在遭受地域歧视的可怜人。警方根据正常投诉程序进行回复的,成了他们虐待人的证据。一个完全可以通过法律渠道获得公正赔偿的也确实成功的诉讼的,却在没有诉讼的行为下和夸大赔偿要求的情况下,被描述成遭受屈辱的可怜人,一个丧失理智疯狂杀人的凶手被描述成慷慨付死的英雄。

为什么呢?仅仅是因为他可以杀警察,只要可以杀得警察的,再卑劣无耻的也是英雄,这就是自由主义者们最挺拔的胸膛。

这就是普世价值者们的做法,他们强烈谴责过我,说我大谈民粹贬低民主把他们看低了,如今他们的行为是有理智,有根据,符合逻辑的?还是完全生活在受虐幻想,丧失起码理智和客观的疯狂的民粹主义者?大家应该可以看得清楚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