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司马南、陈云发之后,才知道他们所代表的势力方寸乱到何等程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igcat 于 2008-07-24, 11:59:51:

回答: 上海东方网评论:民警六烈士永垂不朽 由 bigcat 于 2008-07-24, 11:31:00:

作文已经全然不顾人所尽知的基本常识。所以不但没有丝毫说服力,反而引起更大反感。就是在司马南的博客、陈云发的老巢东方网,他们也一样被网民一致唾弃。

-
陈云发,男,1942年8月生,上海作家协会会员,上海戏剧家协会会员。复旦大学新闻系毕业。1968年8月大学毕业分配入伍,先在陆军第38军连队当兵,后调军队报纸任记者、编辑。1975年8月转业返沪,先在经济部门(纺织行业)任职,后进入《新闻报》任社会版主编、部主任,1988年1月调入上海市文联任《上海戏剧》杂志社副社长、副主编,1998年5月重返《新闻报》任"星期刊"主编、部主任。1999年1月,《新闻报》改为一日三刊(报)后,先后任《新闻晚报》(晚刊)副刊部主任、三刊(报)专副刊中心负责人,《新闻午报》副总编等。
  著有《历代名优传奇》(与人合作)、《越剧之星--钱惠丽》(长篇报告文字)、《中国古代女杰的故事》、《天子挽歌》(台湾亨利出版社)、《神手奇影》、《吟啸菊坛--大写尚长荣》(长篇人物传记)、《儒林外史作者对我说》(《儒林外史》研究论著)等。另有剧本《梦断萨迦寺》(戏曲剧本)(获得第九届田汉戏剧奖二等奖)、《难忘玫瑰红》(话剧剧本)获得第十一届田汉戏剧奖一等奖(与另一人合作)等。散文共百余篇及报告文学、杂文、评论及学术文章二百余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