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Rao-Tu Equality Theorem 五答 conner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8-07-11, 11:43:43:

“J.宋外卖您还是去和外卖客户讲高级方法吧,在这里讲污了诸位的眼睛 (无内容) - conner” (http://www.xys.org/forum/db/3/184/83.html)

1)你能在走此下三烂路之前跟我走上几个回合,这个要要表扬。还要表彰的是
你首次提出了饶---屠定理这个名字,我喜欢。

2)Rao-Tu Equality Theorem可能会划伤一些也许还包括你的井底之蛙同志的温柔鲜嫩的芳心。我爱同志们,可更爱真理。对你们,我严重表示一下琼瑶阿姨式的深刻同情。

3)“50000/300,000,000=0.17 ×10^-3<<1×10^-3 (无内容) - conner (0    bytes) ”

“6倍,最多马虎说一个数量级,谈不上远小于 - pingshcn (31 bytes)”

一个社会学问题的毛估估能准确到者程度,好得我都有点心慌。

看来把全美名校的正教授(包括所有专业)和科举年代我大汉的屠夫都定在50,000是又一个很好的两个估计。

4)Rao-Tu Equality Theorem 的意义在于其理论上的创造性和实际上的指导性。
它的理论价值体现在其idea,concept and method;它的实用价值体现在其能转变许多人的有关指导思想。

5)N等于几是个枝节问题,无关大局,不动摇基础。

Rao等于1/N个牛顿或达尔文是一个思路;RAO等于N个屠户是另一思路。前者是一个气球离太阳有多近的思路,后者是一个气球离地球有多远的思路。这是天壤之别的两种思路,是柏拉图理想国与科学社会主义之别的两种思路,是错误与正确之别的两种思路,是两条路线两种思想的原则区别。

N等于1还是6还是16不过是个枝节问题,哪怕是160呢,还是不能动摇J克思主义宋泽东思想的理论大厦的基石和否定Rao-Tu Equality Theorem 对无产阶级革命、和谐社会建设的科学指导的重大意义。

等价不一定非要是系数N = 1。牛顿第二定律把苹果的质量和地球的引力等价了,
他的系数是是1吗?9。81,误差整个就一个量级嘛,就是把地球换成月亮,他的系
数还是大于1。爱因斯坦把质量和能量等价了,他的系数是1吗?单是C这个数就大得
我一口气说不全,更别说还要再来一次平方了。他们这还是自然科学领域的定律呢。

马克思发现了资本家剥削工人的一个秘密-剩余价值,写出了不朽的《资本论》;J克思发现了科学家忽悠大众的一个秘密-象牙榻里的价值奇异性,引进了格林原理和J积分,写出了《Rao-Tu Equality Theorem 》,就是我想腐败都难。

6)上面45中所述的都是有案可查的事实。靠冷嘲热讽歪曲谩骂胡搅蛮缠无知无畏无耻无赖能改变得了这些众所周知的事实吗?螳臂挡车,情有可原,精神可嘉,但与事无补。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