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仔細分析這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VOLTES 于 2008-07-09, 21:13:28:

回答: 販賣死亡的黑心作者和書商--批判幾本反醫學的書 由 VOLTES 于 2008-07-09, 21:10:11:

其實仔細分析這段

"6.在20世紀前半葉,就有成千上万患乳腺癌的婦女同意將乳房全部切除。漢諾威大學解剖學教授赫伯特‧利珀特甚至建議,既然現代婦女對于哺乳來說已是可有可無,那么\“為預防乳腺癌,不妨在青春期就及早予以割除”。這种預防手術的极端觀點到了70年代才被公認為缺乏實据"

作者完全是在玩弄文字技巧達到混淆視聽的目的

寫一段

"漢諾威大學解剖學教授赫伯特‧利珀特甚至建議,既然現代婦女對于哺乳來說已是可有可無,那么\“為預防乳腺癌,不妨在青春期就及早予以割除"

說有解剖學教授割掉沒病正在大好青春年輕婦女的乳房,.一般少女看到這段當然花容失色
於是乎就可以偷渡上一段

"在20世紀前半葉,就有成千上万患乳腺癌的婦女同意將乳房全部切除。"

然後連接

最後一段

"這种預防手術的极端觀點到了70年代才被公認為缺乏實据"

讀者看了自然會以為原來乳癌手術已經證明沒有效果,醫生為了賺錢才騙女人乳癌開刀有效要開刀的

我說這個作者阿,要是有婦女真的聽信你的話以為得了乳癌真的不用開刀,活活冤死,還是少活很久
你到底罪當何罪??為了賣書賺錢這樣傷天害理,不怕死後進地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