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意你的结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nner 于 2008-07-08, 00:18:12:

回答: 饶---屠定理肯定不是没有修正的余地,超导理论得了炸药奖后 由 JFF 于 2008-07-07, 19:40:39:

1. 中土国和天竺国的有志有才青年phd都是想办法在米国的一流大学任教,虽然欧巴拉的青年们在本国也可以谋到好差事,但是现在世界人力资源主要是中土和天竺贡献的,所以米国一流大学汇集了当今世界一流的phd,这些教授的水平应该是世界一流的而不单是米国一流的。这个结论应该是中土国和天竺国人通认的。
2. 人口少于五千万时的中土不论大汉大唐大明还是大清,那都可以称个大字,虽不能说傲视全球,也足可傲视东亚。可是现在东亚的几个小国都比中土先进,更不要说米国。饶以前米国一流大学教授身份在中土当然是人以稀为牛了。如果非要和屠夫比较,那最起码也相当于天竺人达摩在中土混了个屠夫执照然后返乡执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