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最雷同的故事可能是这样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asasa 于 2008-07-01, 22:32:41:

回答: 上海袭警案的大侠武功的技术分析。 由 炎阳 于 2008-07-01, 21:56:05:

1楼的几个警察在值班时间打扑克,根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给人刺倒了,现场还有散乱的扑克牌一副,然后凶手上到9楼,神情自然,其他人都不觉得有异,事发办公室内的几个警察都在打游戏,神情专注,根本不知有人进来。在打游戏中被放倒了。现场中电脑游戏还在嘀嘀声响,据传是在打CS,目的是练习反恐技术。出来时刚巧碰到一个在外面打外买回来的,因为时间是下午茶时间,死在过道里时手中还有肉包两个,三文治五件,以及咖啡三杯,奶茶二杯。凶手再上到21楼,事发办公室现场气氛有些暧昧,因为电脑中还在播放着日本AV,奸爸爹声不绝。看来凶手是有备而来,知道些时是作案的极佳时刻,看来警察同志要加强警惕。

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