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施完全有忽悠成功的可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07-02, 11:56:08:

回答: 施海潮向中国政府要求几亿元拨款!!! 由 寒塘冷月 于 2008-07-02, 10:38:04:

有王洪成的水变油、徐业林的无偏二极管、周老虎等先例,有“(原)川大邓教授帮助唐建华(红会疫情防治负责人)”、“上海疾控中心糖尿病专家刘志民教授”等“一支糖尿病方面的专家队伍”抬轿,卫生部门借机搞个几亿不无可能。

已经调查了地震灾区7000人,普查需3亿元以上:

引用:

http://www.shanghan.com/home/index.php/uid-19864-action-viewspace-itemid-16688
特重灾区总抽查人数5000人……请(原)川大邓教授帮助唐建华(红会疫情防治负责人)调查统计成都市民*(2000名)的排他性的「地震糖尿病」

我们迫切希望卫生部、政府能重视对灾后糖尿病进行一次普查,尽快启动地方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监督工作体系。目前已组织了一支糖尿病方面的专家队伍专门致力于灾后糖尿病的防治,并恳请有关人士加入该体系,在6月6~10日的第68届美国糖尿病年会上,上海疾控中心糖尿病专家刘志民教授,就关于灾后糖尿病防治方面,呼吁学术界关心地震糖尿病,呼吁学术界的相关学术援助。

希望西西河能呼吁学术界关心地震糖尿病,呼吁学术界的相关学术援助。呼吁大家再献爱心,关心,捐助灾后糖尿病防治工作(光重灾区的普查,就需要3亿元以上的钱物,治疗还需大家百倍努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