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者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07-02, 13:07:58:

回答: 施海潮《关于震灾后糖尿病处理方案》 由 Yush 于 2008-07-02, 12:38:57:

【转载者注:
本《方案》由施海潮以“炎黄子孙”为笔名公布在http://www.shanghan.com/bbs/viewthread.php?tid=45664。据报道已“与省红十字会和四川疾控中心协商,颁布实施”、“上海市政府侨办也已经向有关方面上报”。

施海潮震后以“根据日本阪神大地震经验,大震后容易患‘地震糖尿病’”而扬名。但据《中文导报》报道http://www.chubun.com/modules/article/view.article.php/75825/c43),“施教授……希望阪神地震后发现是糖尿病的受灾人员,及有这种医疗纪录的医生,协力统计(追记)阪神地震受灾后糖尿病的人数及发病率与死亡人数之间的关系”,亦即1995年1月阪神地震后迄今未有地震糖尿病统计数据。

《方案》称其抗糖茶片是在美国FBI备案过的食品。经查,FBI为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英文缩写,为收集执法情报的部门,负责美国国内的反间谍和重大刑事案件侦破工作。

又据报道,施海潮表示捐赠“价值18万美元”的抗糖茶片后,“紧急返回上海办理相关的捐赠和治疗震后糖尿病方面的事宜”。经查,施海潮在上海注册的生产抗糖茶片的“索福拉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日本“抗糖薯研究会”为其分部),其注册资金仅6万元人民币。

另搜索施海潮所留电话号码,发现网上有人紧急求助、寻爱心朋友为这位“灾区前线的英雄”的手机充值。】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