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一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om_cat 于 2008-01-22, 22:25:12:

前几天刚刚搬完家,结婚四年来第一次搬家,结果就是领导把我的垃圾全都扔了。
大约有270多张CD,40多盘录像带。这些CD都是我单身时买的,大约一个月2-4张的样子,04年以后就很少买了。那时侯CD够贵的,一张20-40刀的样子,我记得当时在B&N要犹豫半天才能下决心,而且还要约束自己,不敢买太多,96年还在读书,收入有限。04年买了iPod以后就都是从网上直接买了,觉得99c一首歌简直太便宜了。主要的遗憾就是很多iTunes Store里没有,有时候还是要去B&N或者amazon.
现在CD基本上成为历史了。从网上查了一下维基,iTunes Store已经卖出去了40多亿首歌曲/音乐。不知不觉中,科技的变化还是很大了。
还好家里的DVD收藏有限,不知道什么时候DVD会被消灭,我电脑上用DVD的几乎越来越少了,一个月也用不了几次。不知道什么时候dvd光驱会象软驱一样退出历史的舞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