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共第一代奴隶主里面老毛家境中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23, 14:39:09:

回答: 同情穷人的一般都是富人第二代,富人第一代最憎恨穷人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8-01-23, 14:19:39:

他就是典型的革命阶层中混进去的野心家,他对于穷人其实同情心不大,因为他是第一代奴隶主,但是他接触很多穷人,知道怎么利用他们完成他的奴隶主晋升。老毛熟读中土国历史,对于朝代更换、农民革命的脉络抓得非常好,说不定是老中有史以来第一人,所以那些穷人给他卖了还帮着数钱,认为他是大救星,可见老毛对老中心理抓得多透。

老毛以前的穷人,起码还能到处去寻找机会,他是第一个彼得大帝式搞农奴的老中,大部分中土国老中,穷的还是一样穷,小部分跟他打江山的有所晋升。

其他家境比他好的邓先帝、刘少奇,还有点搞活经济的想法,老毛的主要欲望在于巩固中土国的军事力量,稳固他老中奴隶主第一人的地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