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苟同。bond完全是愚蠢无耻者的胡搅蛮缠。他的问题的错误本质我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8-06-24, 09:18:20:

回答: 其实bond还是提出了一个有意思的问题 由 wasguru 于 2008-06-23, 23:31:41:

下面已经用交界面和通天塔的例子显示过了。
我认为单纯按蒸汽分压算估算饺子膨胀程度是一个简单实用的方法,在相当大的范围内应该是相当精确的。
像任何其它物理数学模型,总有它的精度范围,过了那个精度范围就是另一回事了。
如果在接近体积发散的边界情况下估算饺子膨胀程度,许多其它本来不重要的因素可能将变得很重要,比如,饺内总压为一个大气压的假定。

按bond这样的胡搅蛮缠,牛顿第二定律也是不能用来描述苹果落地的过程的。
首先逻辑上就说不同,世界上没有完全两片相同的树叶,怎么能把所有的苹果全当作理想的球呢,而且还是有质量无体积的怪物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