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所谓的你的饺子理论-尽管每天一个完全不同的-唯一的用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8-06-19, 19:13:06:

回答: 饺子馅温度的实验证据:即使没有对流,23度的温差仍然全在皮上。内附文献。 由 james_hussein_bond 于 2008-06-19, 16:44:57:

就是告诉我们一个美国科学教授究竟能有多蠢。


2)你抄书的工夫确实让我佩服,我想找个现成的园柱和球的非稳态导热公式都很困难。可惜不懂基本原理,抄书没用。仅仅凑个23度的数据当证据太搞笑了,只能再一次表明你根本不会思考。这个个23度的数据后面的不同因素许多。他们说了的,我就
不重复了。半径加大一倍,球的体积可不是差2倍,而是8倍,这热容量也是8倍。
还有,4000秒以后知道那些曲线怎么走吗?友情提醒你一下:源源不断从那23度温差传过来的热量干吗?

3)wasguru的模型你是看不懂的,所以只能“就随他的愿”了。我来给你解释一下,
不要纠缠那些细节,wasguru的模型的主旨很明确,就是显示给你看一下,你的那所谓的77度饺子理论,狗屁不通,因为那样的话一分钟左右饺子就熟了,常识告诉我们这是胡说八道。wasguru的模型的原理很简单,能量守衡。纠缠与模型的精度解决不了你的问题,就是两分钟,三分钟又当如何?还有那一半热量流进黑洞了吗?推翻不了能量守衡定律,你就死定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