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法祖是被中国足球给气死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波一波 于 2008-06-17, 10:00:02:

回答: 同济学生悼念裘法祖:裘法祖走了,同济一个时代结束了 由 Yush 于 2008-06-17, 09:43:36:

楚天金报:沉痛哀悼裘法祖院士

杨叔子院士不停地感叹,一直认为裘院士过百岁是绝对没问题的。“参加对四川伤员的会诊时,他的精神状态都很好,太意外了,太可惜了。”

裘家保姆:不敢跟老夫人说出真相

昨天下午,裘老家的保姆董阿姨买了花圈送到灵堂。“爷爷人太好了,我心里很难受。”
说到裘老,董阿姨眼睛红了,“爷爷人太好了,从没对我说过重话。裘老还特意交代,吃饭时只要有一个他能吃的菜就行了,其他的菜阿姨想吃什么就做什么。”
13日晚上,裘老还看了一会儿球赛,球赛结束后他情绪有点激动,凌晨两三点钟才休息。
董阿姨告诉记者,裘夫人身体一直不好,已经卧床很长时间了,在家里说话不多。14日早上,裘老晕厥送到医院时,裘夫人还没醒,所以不知情。裘老去世后,家人一直不敢告诉裘夫人。14日晚上,裘夫人还在问“老头子去哪了?”阿姨只好说裘老到外地开会去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