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下面的一起回这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8-06-15, 15:17:26:

回答: You don't learn. Why am I not surprised. 由 james_hussein_bond 于 2008-06-15, 15:00:38:

http://www.xys.org/forum/db/3/158/67.html

嘿嘿,开始玩无赖了,要做愚蠢无赖的双料教授嘛。我在哪“偷换了概念”?拿证据来!

这是我的第一帖
http://www.xys.org/forum/db/3/157/180.html
语镜很清楚:煮饺子!非常普通的煮饺子问题,既不在西藏,也不在深海,
既不用高压电,也不用真空釜,既不用微波,也不用水银。

你要忘记当初说了点什么,我可以帮你一次:


“另外,饺子内的气多半不是水蒸汽,而是空气。气体会热胀冷缩,所以饺子一热就鼓起来了。而水变成蒸汽体积会增加一千倍,那时饺子早炸开了。用微波炉热过饭的人都应该有深刻的体会。老民在这点上恐怕也想当然了。”


“开锅时浮起的饺子,气包都露出在水面上。如果沾上冷水就能瘪,那遇上冷空气也应该瘪了。不需要多冷,只要降下零点几度就够了。可是我从没见到漂起来的饺子会自己瘪下去。”

这么个中学物理整不明白的蠢货,还好意思在我面前摆美国教授的谱?

你会 LEARN,知道自己有多蠢了吗? IF YES,告诉我你错在哪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