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钢密封罐对你是太难了点,有点欺负人了。那也是因为你先跟我扯什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8-06-15, 15:42:21:

回答: 你攻击我的认为饺子里的气不是蒸汽的观点,却从来没提出什么有力的根据。 由 james_hussein_bond 于 2008-06-15, 15:26:57:


“Do you know why all cryogenics equipment MUST have safety valves? Thermos all have caps that easily break away under a small pressure so it can act as a safety valve.”


一知半解的一教授,我一回应你,你连北都找不着了。这等草包也敢在我面前摆谱扯见识?先照照镜子去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