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有农民大哥要预测地震跟您打擂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06-11, 01:12:06:

这位农民大哥预测过一次台湾地震,但博主已经将预测台湾地震的文章删除了。尽管是篇造谣四川强余震的文章,但估计不是被“和谐”(因为有多篇转载仍在),而是因台湾地震预测失败而自行删除。


引用: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d23e2801009ok2.html
农民挑战方舟子----与你打擂_徐淑彬的BLOG_新浪博客

农民挑战方舟子----与你打擂 (2008-06-10 17:15:43)
标签:农民 方舟子 打擂 误差 震源 震级 休闲     

CCTV--2《对话》6月8日的节目播出后,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人们普遍对于嘉宾公然说假话表示反感。许多人都在问,这是对话吗?农民大哥看后,也认为方舟子等人的言论有孛于历史。因此,农民大哥李传芳先生委托老徐我代下战书,公开挑战方舟子,他要与你打擂,看地震到底能否预测!

条件如下:

以台湾岛及周遍200海里为测试对象,在一个月(自6月10日18时起----7月10日18时止)内进行预测。

具体要求如下:

1。每个目标的预报时间为100小时以内。

2。中心地点误差为半径150KM.

3.震级误差为0.3级.

4. 震源 深度

5.余震跟踪预报

具体操作是,农民测出地震后,发在本博内,请全国的博友与网友们见证,看地震能否预测!


引用:

http://www.google.com/search?q=cache:lKHweOIzl9cJ:blog.sina.com.cn/s/blog_49d23e2801009dr7.html
续说农民大哥的地震预测-----五十七 (2008-05-14 11:02:02)
标签:地震预测 余震 地震云 大哥 李传芳 四川 杂谈     

就在刚才,汶川又发生5。6级余震。

我的朋友农民大哥---李传芳,正在监测震区的余震情况。经电话交流,他严肃地告诉我,四川震区的强余震信号并未减退,仍然处在5---6级左右。我建议他24小时跟踪,争取下一个六级以上强余震到来之前,在我的博客里说一下,那怕是去坐牢或杀头,为了四川人民,豁出去了。呼吁灾区的群众暂时不要回到房子里面,尤其是受伤的房屋。测余震,是老李的强项,我相信他的能力,但也不是绝对的。

7。8级大震前,就在我发地震云前的两天,农民大哥认为汶川的那个地震应在卢定附近,正在跟踪中。他说,今年南方大面积冰冻,类似于1966年邢台地震前,因此,有可能出大震。谁料想,地震突发了。刚才,有位临沂的李姓记者来电话,也证实前段时间我们一起吃饭时,老李说四川将要有震的情况。遗憾,老李未能提前发出信息。

前天晚上,国家地震局的官员在CCTV新闻直播中仍然强调,地震是不可以预测的,那些说某日,某时将发生几级地震的消息都是谣言,今天的齐鲁晚报也刊登了相关的文章。我看,这样说话是不负责任的。你们自己测不着,就宣布地震不可预测,无疑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李传芳2003年10月成功预测云南省大姚6。1级强震的例子就说明了地震是可以预测的,起码是部分可以预测的。对于那次预测,国家地震局官员郑大林先生曾接到老李的电话报告,如果他有良知,应该作证。我们有证据的。

今年,我国似乎进入了一个新的地震高发期,应引起高度重视。建议国家应该组织起全国的民间测震高手,到北京去,给他们专家教授的待遇,哪怕有20--30%的概率,也能挽救无数宝贵的生命,何况老李测印度尼西亚的概率达到60%。

请大家继续关注老李的跟踪余震情况,一但测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写出来。

最后,向辛劳的温家宝总理致敬,向在一线参加救灾的广大武警,公安,解放军及医护人员致敬。

14:37,刚接到农民大哥来电,今日台湾5。1级地震后,未来100小时内,台湾还要有6。5级强震。补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