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讲故事:诱惑之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ames_hussein_bond 于 2008-06-06, 15:42:46:

多谢blackbox医生指出我二十多年的误解。原来晕厥本身就可能是怀孕反应。而且呕吐不是因为冷的缘故。怪不得那个护士那么不信我的话。

璇曾说过她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聪明的儿子。原话是"一个象James Bond的男孩。"可惜一场病,她永远无法有孩子了。

璇到了某大学,为她的教授职位打拼。她也恢复了和我偶尔通电话聊天。有一天,接到了一个某大学打来的电话,但不是璇。打电话的是Mike,和璇同系的一位年轻的教授。听璇说Mike一直在追她,但是璇一直没搭理。Mike说璇住院了,确诊是急性白血病。她要见我们一面。

第二天一大早,我和老婆开车上路。两个多小时,到了医院。进房间前我们都洗了手,然后罩上纸衣,戴上口罩。Mike已经在房间里了。在那呆了一天,璇一直是乐呵呵的,老婆却显得很郁郁。一大发现,就是璇因为没胃口,医院的饭只吃了一点,剩下的就推给了Mike。他毫不犹豫就吃了。我们到楼下餐厅吃的饭。我对老婆说,都在一个碗里吃饭了,那离在一个床上睡觉也不远了。老婆说,是不是因为她心情不好才生的病?我说不会吧。

回来几天以后,接到璇从医院打来的电话,说Mike向她求婚了。她已经答应了,一年以后结婚。Mike每天去医院,对璇照顾得真是无微不至。然后每天还要到璇的家去给她的花浇水,打扫房间。

我以前以为白血病必死。大概是看生死恋受的影响。璇居然治好了。唯一的遗憾是她再不能生育。一年后他们的盛大婚礼,我们也去参加了。以后我们两家常互相来往。我们的孩子们也喜欢和璇姨,Mike玩。璇的工作节节高,又和老公联手,整顿了系里。现在璇在她系里是说一不二的人物,连老公也要听她的。

They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

  • anthropology studies revealed that humans were violent - Enlighten (97 bytes) 2008-06-06, 16:26:03 (233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