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光看他研究方向写了什么,更要看他得到了什么发表了什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08-06-03, 19:53:59:

回答: 建议新语丝诸位地震专家批判一下地震局正式发表的研究方向,而不是记者笔下的文字 由 鹏归 于 2008-06-03, 19:36:11:

陕西师大就能通过哲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的研究项目来预报地震嘛。

第五条里面的"孕震",是中国地震学界专有的名词吧,查了他们几篇文章,很知趣地没有把这个词翻成英文。可见是他们在玩弄名词瞎忽悠。咱还能举出好多中国地学界这样玩弄名词的例子来。那个马宗晋,地震学界的No.1的院士,还在津津有味地咀嚼到底是"孕震"还是"蕴震"。

刚看了孙士宏1998年写的"假如地震来临"一文,有一段讲地震预报,胡扯太阳黑子、月亮位置对地震的影响。10年了没长进。

地震局下面有能干的人,但是当领导的、把握项目的大概就这水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