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是关于如何计算的一些基础常识说是回true的,其实是反驳那个白痴校长看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5-30, 01:23:52:

回答: 关于软件盗版的问题回答一下true 由 bluesea 于 2008-05-30, 00:05:37:

说到盗版这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与贫穷和富有有很大的关系。但是市场软件盗版率就是一个数字,就应该客观。你拿些错误的方法来反驳,只会显示你自己的无知和愚蠢。

一般我们说正版盗版,说的都是通用软件的问题,并不指所有的软件消费。

数据我没有给出link 这个原因很简单:1。我给出了出处,可以自己去看。2.遇到无赖,我给了link 他也可以否认数据,因为调查会随人数变化而有一定的变化。到时候他又有说辞了。

另外一个被我说为人心计大于思考智商的家伙,果然又跑出来证明我对他的评论,他不反驳数据本身,却在说讨论其BSA的政治立场,事实上,BSA的数据是委托IDC获得的。而数据同时也肯定了中国正版市场的增长,比如2006年有88%的高速增长。

盗版是个复杂的问题,数字是个简单的问题,简单的问题都要耍赖,复杂的问题上看来只能屁股指挥脑袋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