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那样,“老中一号”肯定当不成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日出 于 2008-01-18, 09:02:54:

回答: 本老中跟小老中说好,本老中掏钱的学位一定要有技术含量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8-01-18, 00:19:01:

毛太祖自登基始,便重理轻文,为赶英超美,全国成了炼废铜烂铁厂,后来亩产“万斤”,卫星未上天时百姓便大面积浮肿……这些为伟大的文化大革命打下了坚实的社会基础。新时期以来,基本上实现了理工专家治国,在附和米国高唱经济全球化的颂歌的同时,将中土变成了世界加工厂,让百姓几乎处在道德真空中。请问本坛衮衮诸公:为什么延续了近半个世纪的以理工为中心的洋务运动,迎来的是八国联军?后来靠诸位痛恨的文化(五四运动)开启民智?为什么五十年代的重理轻文,换来的是“文化”大革命?中国差不多已无文可言了,正如中土的理工大员们大部分在当二道贩子。长此以往,“老中”会变得无名无号的。诸位所谓的、所反的文,到底是什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