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呼唤激情:中国现在需要激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h 于 2008-05-21, 15:57:13:

这次群众自发地抵制这抵制那,这是好事,这是激情的体现。群众自发的捐款,数额和捐款速度大大超过以往国家组织的捐款。真如先帝毛所说,人民群众是革命的根本力量。

回想八十年,年轻人都朝气蓬勃,脑子里都有各种理想,心里也充满激情。到了九十年代,稳定压倒一切,激情没了,一个社会开始糜烂。

终于在21世纪,我从这些愤青身上又看到了激情。

相比之下,各种所谓理性思考显得多么苍白,多么渺小。他们打着独/立思考的旗帜,行着反潮流,反人民的做法。他们质疑政府的能力,干扰救灾活动,嘲笑捐款人的幼稚,打消群众捐款的热情,维护为富不仁者的利益,他们已经是一群彻彻底底的伪善者。

历史上从不缺这些理性主义者。远在抗日年代,那些理性主义者看不到胜利的前景,屈从于日本人的压迫,打起了曲线救国的旗帜,一个个成了汉奸。

今天,在全国人民积极捐款,为救灾奉献爱心的时刻,这些理性主义者的种种丑陋的行径已经证明,他们是新时代的汉奸。

只有激情才能救中国。





所有跟贴:
  • 激情不够!伟大的总书记慈祥的总理。有这样的领袖,是国家之幸,人民之幸。 - 社精办 (380 bytes) 2008-05-21, 16:01:02 (229155)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