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星查到的一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Kurt 于 2008-05-02, 20:36:23:

回答: 内容简介没显示出来 由 Kurt 于 2008-05-02, 19:28:50:

“自幼从事三民主义青年团工作,对总统(蒋介石)有一种婴儿对亲长的依恋之情,至于对蒋部长(经国)只举一事来做说明,台湾中部横贯公路十二景是我定的,在定景当中,有一个蒋部长所住的过的一个不知名的地方,我特地定名为‘甘棠植爱’,这份钦慕的心意,唯天可表。”

倒是柏杨老匹夫,你以为他不曾对我党送秋波?可耻的是,他从大陆回去后,弄到一笔钱后,立刻大骂共产党。
“他那次来大陆,从国内领了一笔稿费,他说国内很穷,他想把这笔钱捐了,可是没有单位愿接收。上海作家协会的人听柏杨这么一说,就表示愿意接受这笔捐赠。当他们把愿意接受捐赠的意思告诉柏杨时,他又不捐了。”

"柏杨从大陆回去后,接着便写文章骂共产党。他说共产党要活埋一个人,总是要先对你好的。他会小心地搀着你,嘴里还会说着,老爷子,你走好,脚底下小心点儿。就这么一直搀扶着你,把你送到坑里,然后再把你活埋掉。"

可惜,“共产党并没有活埋你,还是让你活着回来了。不知道国民党打碎你的膝盖骨时是不是说,老爷子,我们真不忍心把你打成这个样子,你疼吗?我们是奉了上边的旨意来打您的,您别着急,上边让我们打了您,他们会给您治好的。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