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见老虎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8-05-01, 21:18:40:

回答: 推荐几个东西 由 素食老虎 于 2008-05-01, 19:47:45:

(你不是有不同的马甲吧?:)为什么不上贴呢?)

--博客--
博克是什么咚咚?要带两个孩子的人很快就把刚流行的东西忘记了。

--玩具--
俺只对小孩子的玩具熟悉,thomas train的名字俺都记得差不多了,还有各种play set的价格。大人的玩艺现在晚上听听ipod nano,基本没时间看,更没时间玩cell phone.

--音乐--
诅咒是来自no乐队吗,(没有google,直接发问)不怎么喜欢no乐队,10多年前听过他们的,觉得特重金属,颓废。

原来龙宽九段不存在了,怪不得八卦都八卦不着。喜欢里面的那个女生,来自英国的,她的单眼皮很漂亮,现在满大街都是按照一个模子整形的美女,所以这类有特点的女生显得特稀少。

---孩子---
那么快你就有两件小棉袄了,让我很怀疑2008-5的那段时间你是否说过你有小孩了呢。(要在心里想半天2003年是个什么时段)。

我爸最近帮我打听幼儿园去了,我们那里几乎每个社区都有小区幼儿园,我现在很有希望把我家大小子送过去。 老人是真的老了,回去也不敢指望老人帮忙看孩子,所以送幼儿园是很有必要的考虑。素食老虎这么一说我感到轻松了很多,儿子的性格太倔强,送去集体场合锻炼更好,这样我们相对也轻松一些。

打算根据箱子的重量酌情增减所带的baby用品,比如说若有空余就再加一盒奶粉或者米糊,否则到时候自己制作米粥给小的吃。

总有车到山前必有路的心态就睡得着觉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