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个东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素食老虎 于 2008-05-01, 19:47:45:

博客:
http://www.theskepticsguide.org/
最新的一集采访Simon Singh有谈到中医的东西。
其实现在我听博客的时间远远超过我听音乐的时间。

玩具:
发现iPOD Touch是个不错的东东,在澳洲还买不到iPhone(再说16G也不够我用)。JB以后有些软件还是比较有用的。甚至有一个不错的中文输入软件(不知道是不是江毅做的)。我现在一般上网都用它,Google Reader很好用。这个东西的前景恐怕会很好。

音乐:
谈谈国内的音乐。
我觉得左小祖咒很不错。
还有李志。
还有一个现在已经不存在的“龙宽九段”
还有一些别的东西,国内的地下音乐很活跃。有些东西很不错。

孩子:
这个不是推荐,我去年9月份带2个女儿回国(大的5岁,小的2岁)。没有感觉有什么大的问题。大女儿后来在国内(北京)呆了4个月,上了个幼儿园,一个月1千多块,也不用交什么别的费用呀。幼儿园条件也不错。小女儿在常州呆的时间比较长一点。
孩子在国内其实主要是吃东西和安全要注意一下,其他也没什么。小孩子生病受伤什么的是好事,大人没必要那么紧张。STEVE说带水的事我听说过,我原来也想带,后来一想,去他妈的,其实自己注意点就行了。我小女儿过敏性体质,回国也没什么。回去玩儿嘛,还是要玩儿的痛快一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