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学好英文和性教育同样重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08-04-24, 09:40:26:

学好英文和性教育同样重要(自己的笑话)     

来源: 笑_脸 于 08-04-24 06:59:13 [档案] [博客] [旧帖] [转至博客] [给我悄悄话]

这个笑话的发生,俺反省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1。英文俚语不过关2。没谈过恋爱,因为缺乏跟男生接触的实战经验,所以听不出人家话中意思。3。对男人喜欢在这种事上开玩笑的恶劣本质认识不清。现叙述如下。

10几年前刚来美国对一些俚语很不习惯。我们在lab常常用到cork塞子,但我发音说成短音cock, cock这个词在中国小学英文课本学的是公鸡,美国俚语是"男人那话儿"。

我们lab全是男人,只有我一个女银, (而且偶当时21岁, 刚国内大学毕业,没谈过恋爱,仅有过短暂单相思经历)。研究生时期都是年轻人,每天一起在lab很长时间, 大家都比较随便, 不象美国公司里,规矩严格,employee都比较假正经。

那天,我需要用真空塞cork, 找不到大小合适的,就问老公(偶老公当时是我labmate, 22岁, 纯洁的同志关系),May I borrow your "cock"?

老公笑一下,但知道我的意思,正要拿,对面那白gg说:Why don't you like mine? Mine is bigger : ) 说着看看老公,两人挤了一下眼睛,扔过来一个大塞子。

我试了一下说:Yours is too big, doesn't fit! 然后又对老公说:I still want yours. 老公笑嘻嘻地把他那个递给我。

那白gg说: "So you like smaller ones, huh? Usually the bigger, the better!"

我说: "That's not true. It has to fit. 经常真空度上不去, 造成实验失败,就是因为“cock”太大或太小"。白gg接着说:"那他的"cock"正fits well?" 老公笑着要制止他说,“Shut up!"

我说:"Still a little bit big. But it should be fine if I use vaccum grease". 那白gg一本正经地说:"Oh, yeh, al-way-s use lubricant! But let him do it, he is very experienced,and it is man's job". 他指着老公跟俺说。

看这两个男人已经笑得不成样子了。我就说了一句:"No, I can do it. I like doing most of the things by myself unless I really need help".(这是老妈教育的,自己能做的事要自己做)。

那白gg蓝眼珠一转,说:"hmm, you are a feminist, enjoy dominating the process!".

老公笑得直不起腰,扶着实验台,对白gg说:Can you just stop here, p-l-s? 我觉得这对话有点奇怪,就问老公他们为什么笑。他说:这个东西是叫cork. 不是cock.

本来这事到此为止。但我有点不好意思,觉得自己英文发音错了,说:"其实,我也知道cock的意思"。老公和白gg一愣。我要是这时候停止就perfect了。

可我又画蛇添足地说:"cock就是公鸡的意思嘛"。但我因为不知道除cock以外的公鸡的词,所以说的是male bird. 其实也对啦,cock也有male bird意思,那白gg说:what male bird?

我说:"哈哈,你太innocent啦,就是hen的husband啦"。老公听完, 用手做出手枪的姿势,朝自己脑袋打,bang!! 意思是他听我们的对话,都想自杀了:DDD

要知道偶当时跟老公还没谈上呢,多丢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