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必要迷信耶鲁教授的英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nlighten 于 2008-01-03, 13:55:19:

耶鲁教授照样可以说出不地道的英文。XYS打的名牌大学教授的英文或中文不地道的也不少了,怎么这次就非地道不可?也许这教授就是会DO科研但不善言辞,也许不拘小格就是他的风格。小布什有著名不地道英文“DO NOT MIS-UNDERESTIMATE US”。老布什的副总统DAN QUALE不是还不把土豆拼成POTATOE吗?难道就因为他是土生土长又坐到重要的位置上就把POTATOE当成地道英文?堂堂副总统尚且如此,何况一个区区耶鲁生物学的理呆?

XYS打假的贡献之一就是破除对这种名牌大学名牌教授的迷信,现在怎么自己反倒迷信起一个耶鲁教授的英文来了?像One was sophisticated but serious.这种英文是不了地道关的。其他的例子还有,不信去找个你迷信的名牌英文教授给看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