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医院主管科研副院长程惊秋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红旗飘飘 于 2006-1-17, 16:33:42:

回答: 读成都商报川大丘小庆报道后感 由 红旗飘飘 于 2006-1-17, 16:05:41:

“丘小庆教授如果是作假,不可能一直作假,做一次就够了,做完之后立即转向搞其他的研究,但他还一直在做这个项目的研究,做到现在,“就是从常识来推断,这也是不可能的”------什么逻辑,难道黄禺锡在被揭露之前就准备不做干细胞了吗?

“实验室做出的结果决不等于能成为一种产品,特别是针对新药。实验室出来的东西,最初只是反映在论文和专利上,如果要开发成产品,还将有一个中式车间,定量规模化,最后才是工业化,这是一个逐渐放大的过程,越到后面,技术难度越大,主要是生物合成物品性能稳定性不一致”----大家看出其含义没有,没有功能的时候可以归结为稳定性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