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评伊拉克“大选”:美国的“民主”是什么玩意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Europeanese 于 2005-2-02, 02:39:02:

who's got comments on this one?


文章来源:阿拉丁网
评伊拉克“大选”:美国的“民主”是什么玩意儿?

今日,看到人民网首页文章《美伊投入30万兵力以保证伊拉克大选安全进行》后,才明白,原来,伊拉克的大选,竟然如此的搞笑,如此的龌龊:伊拉克的大选,原来是需要30万兵力来完成的;美国的“民主”,原来是这样的;原来,美国输出的“民主”,非用炮弹为基础不可。

那么,我们就不难理解,即将在伊拉克进行的“民主”大选究竟是什么玩意儿,即将产生的伊拉克政权又将是什么玩意儿。

我们知道,伊拉克的临时政权,基本完全听命于美国的傀儡政权,如果离开了美国军队的淫威,是根本无法继续下去的;同时,如果伊拉克临时政权,也是美国在伊拉克的“临时政权”,如果不完全听命于美国,也是根本无法继续下去的,结论就是,伊拉克临时政权,只不过是美国手中的木偶,随着美国的摆弄而动作。

现在,美国要在伊拉克搞“民主”大选,要在伊拉克创建“美国民主”的范例,要在中东地区搞一块“试验田”,当然,美国是极不“放心”的,因为,它的“民主”,从来是不为伊拉克人民所喜欢的,虽然,美国的糖果很多,甜言蜜语很丰富,但是,实质还是让伊拉克人民瞧不起,如果让伊拉克人民决策,伊拉克人民的选择就是:“美国猪”滚出去,我们的事情我们自己办。但是,这一点恰恰美帝国主义最害怕的,所以,美国必须用30万兵力“保证”“民主”,“保证”“大选”,产生出来的政权,就是美国在伊拉克的政权。

所以,美国在伊拉克推行的所谓“民主”,只不过是美帝国主义推行霸权主义的产物,看起来根本就是一个怪物,从头到脚,都怪得很,而且,从头到脚,都已经沾满了鲜血,伊拉克人民的鲜血。看来,这个美国的“民主”,从头至尾都是流血的政治,伊拉克人民只不过是美帝国主义的牺牲品。

民主,人民当家作主的民主,才是真正的民主。伊拉克人民要得到真正的民主,必须要经过长时间的斗争才能真正获得,而且,只有在彻底打败美帝国主义,将美帝国主义从本国领土上彻底赶出去,伊拉克人民才能有真正的民主。

由此,我们不难想象,美国的“民主”究竟是什么玩意儿,只不过是美国推行阶级剥削、阶级压迫的工具;在国际上,只不过是美帝国主义推行霸权主义的工具和理由。

可见,美国的“民主”,从头到脚,每一个毛孔,都充满着鲜血和肮脏的东西!





枫华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