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无脑的家伙写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大胖星 于 2005-2-01, 11:29:17:

回答: 为杰出骗子潘建伟做一点小辩护zz From未名空间 由 fainta 于 2005-2-01, 10:28:48:

"那八篇Nature(或Science)级别文章是这号三角猫可以做的出来吗"

怎么了,你就没听过肖恩这个多手多角猫的名字么。

"校长顾秉林亲自出席仪式、颁发聘书,如此郑重其事,原来清华校
长就是三岁小儿,他有那么好骗吗!"

怎么了,清华,北大,科大,中国的校长有意无意的被骗的,骗人的还少么。你们科大的校长不也是正在往中医,宗教骗子堆里靠呢么。

¨在德国,这种project leader就相当于美国的assistant professor¨

你这不是给慎思那小子站角助威么。

慎思原文{潘建伟实际上博士后一直做到2003年。曾经找助理教授工作,美国没有给、欧洲没有给,只有新加坡2001年给他副教授。到2003年才不得不到德国海德堡大学J?rg Schmiedmayer教授实验室工作,不是正式教职,潘建伟的职位没有正式称呼,不能叫做教授、也不是副教授。如果要和美国的教授系
列比较,潘建伟属于可以和助理教授相比,还需要证明自己能独立领导研究,证
明能开创新路的年轻人。还要经过几年的考验才能做终身教授(tenure)的水平。和中国吹的诺贝尔奖还差的远}。

"欧洲德语区习惯如此,我搜索了一下,发现果真如此,例如这些网页:
http://www.biomed.ee.ethz.ch/~rmueller/cv.html
http://www.chemcool.com/biography/arrhenius.htm(已故)
http://www.bu.edu/history/schulman.pdf(北美)"

一个是给死人写的传记,另两个,人家都放到荣誉一栏里,而不是放在自己的职业经历中。新加坡一个大学给个副教授算不上什么荣誉吧。

"(最好别上火,心急火燎的找下一个攻击点)。"

就这句最他妈精彩,在宣布胜利的同时还把预防针打好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